Thursday, August 5, 2010

Aries双鱼座-2月19日~3月20日

Aries双鱼座-2月19日~3月20日

●支配星:木星
●基本色:紫色
●守护石:紫水晶(Amethyst)、苏吉来石(Sugilite)
●星座的神话:
奥林帕斯的最高主神宙斯是大地女神盖亚(Gaia)之孙,他命中注定要与伯父辈的巨人泰坦族人打战。当盖亚看到儿子们(泰坦族人)被宙斯杀掉时,她非常生气,于是放出世上最恶毒的怪物—丢庞,其身长150公里,具有一百个头,手和足的末端都是毒蛇,且能发出神明的声调。

有一天,美之女神—阿普洛迪和她的儿子爱神—邱比特一起在河边散步,正好遇见此怪物,二人于是跳进河里,变身为鱼避难,宙斯知道此事后,就帮助这两尾鱼升上天成为星座,即等于向丢庞怪物挑战。宙斯派遣闪电之神与雷神攻击怪物,最后以埃特纳山(Itna)将怪物覆盖才得以将其治退。双鱼座的象征记号是在水面跳跃的两尾鱼,在古代的历法上,双鱼座是属于冬至的星座,因此右侧的鱼代表新周期,左侧的鱼则代表旧周期。

●主要守护石的灵力效果:
1.紫水晶(Amethyst):紫水晶美丽的紫色自古即被尊为高贵、属官能性的色彩,代表睿智、正义。它也是「爱的守护石」,能赋予男女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勇气、正确的判断力及快乐的美梦。在秘教中,据说它能将**之活力转变为精神活力,对于解决**问题及寻得适合对象等也能发挥很大的力量。在希腊,紫水晶是丰饶之神—巴克斯(Bacchus)神秘「性活力」的象征。

2.苏吉来石(Sugilite):苏吉来石是1976年在日本濑户内海的岩城岛发现的。它是新的矿石,所以以岩石学家杉健一氏的姓「杉」(Sugi)来命名。它含有锰(Mangan),所以呈现紫色,主要产地在南非。它虽是非传统的新宝石,但在美国新一代国民之间,被赞扬为稀有的灵力宝石,所以在此介绍出来。它在欧美超自然的神秘学者之间,被珍视为理解事务、开发超能力及增强心灵感应非常有效的宝石。

●星座与碧玺:
双鱼座的人适合紫红色的碧玺。调和紫色的寒色与红色的暖色,就如同调和了现实与理想的矛盾。Virgo处女座 - 8月23日~9月23日出生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