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心灵颜色: 天珠可增强眉心轮的能量

http://www.nanyang.com/sidelines ... ;sid=25&cid=183

心灵颜色: 天珠可增强眉心轮的能量
2009/11/26 2:57:13 PM
●潘昶伶博士
http://www.nanyang.com/sidelines ... ;sid=25&cid=183

眉心轮位于两眉之间的第三眼地带。 第三眼被喻为是精神力量和更高直觉的中心点,能接受并引导至更高的自我,创造想像以及冥想层次。从古自今,人们总会使用许多天然矿石如玛瑙、玉、水晶、天珠等物来加强自身的能量,提升内在智慧能量,开启眉心轮的磁场。最相应眉心轮的能量石,应该是西藏天珠。

经日本考古学家的研究证实在4000年前,来自火星的陨石坠落于喜马拉雅山区,使天珠原矿产生了14种火星元素,尤其以“鐿”元素的磁场能量特别强烈,成就了天珠不可思议的神奇感应,这样的说法正符合藏人认为天珠为天降石之说。目前地球上再也没有任何矿石的磁场强得过天珠。这也是唯独西藏的玛瑙才称为天珠。天珠为九眼石页岩,含有玉质及玛瑙成份,为藏密七宝之一。

西藏天珠的另一成分为玉髓,可使人和通过的波动频率产生共鸣,增强原子的力量,使电子发生作用。许多古代的灵修者会运用此石来增加自己透视灵界的能力,与大地宇宙万物达成同一频率,进行超时空的沟通治疗。

… 天珠的历史 …

天珠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3000年之间,阿利安人的印度古国。当时人们为求神庇佑,因此天珠被创造出来。当时人们以古老文献《吠陀经》中记载的咒术和图腾等符号图案造型,画在石材上,进而达到提升理性精神意识的效果。

5000年前,当时西藏人感应与发现此矿具有强大的磁场,触碰时会振麻全身,精神怡然。因此开采了此矿并研磨成杵、圆板等形状,由于当时工程技术并不发达,故仅能取得颜色灰白、无明显纹路之浅层矿石,因此西藏人绘制各种古老遗传下来的吉祥图案于上(如宝瓶、莲花、虎纹、眼纹、线条等),经高温处理使颜料深入矿石内。

… 目前市场上的天珠 …

大多在市场上摆卖的天珠,绝大部份是近代人工制作的,材料有玉髓、瓷、玻璃珠、塑料等原料作成,其图案都是用含铅的涂料绘画上去,之后用高温烧制。 经打磨,再浸在化学药剂中染色,高温加热使其变色。这些只能作为普通装饰的新天珠,并非原自西藏,价格也较便宜。

但是现在想要在西藏买到真正的天珠也是挺难的,因为藏族当地的天珠是不对外销售的。天珠在藏族人看来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天神的吉祥物,藏民认为能够拥有一颗天珠,必须要有很大的福气和缘份,一旦拥有它,即是无限福气与智慧的开始。 天珠是藏民家传的宝物。但是,许多来自中国的商家,在西藏与游客聚集的地方摆卖以假乱真的天珠。

… 天珠的磁场 …

天珠的磁场是水晶的三倍高,水晶的磁波为4伏特,天珠则为13伏特,而且它的磁场能量最为柔和,适合佩带于人体各部位,故对净化气场,提升灵性,人体的血液循环及各种慢性疾病,特别具有调适功能。

天珠配戴在身上,刚开始时可能会感觉发热、针刺感、头晕、口渴、心跳加速、反胃、胸闷等,因个人体质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应,以上皆是一般配戴天珠常有现象。

如遇到上述情况时,只要多喝开水即可,或在水中添加盐巴,它会将人体负面的气场和毒素通过尿液排出,因为天珠已慢慢在帮你打通血脉,这种现象经过几天后即会改善你的体质并恢复元气,而后配戴者将会感到全身舒畅,睡眠更好。



天珠图腾的象征意义

● 一眼天珠:也称做光明之珠,可以使心思清明,心情舒畅、智力敏锐

● 二眼天珠:增进家庭美满,夫妻和睦,协助建立良好沟通与人际关系

● 三眼天珠:福禄寿,开启智慧、消除障碍

● 四眼天珠: 平衡地水火风、减除病痛、 老化与死亡的痛苦。协助心灵与福慧修行

● 五眼天珠:五方财神加持,得财添寿、使事业无往不利

● 六眼天珠:解脱六道之苦,增智慧与财富、得善缘与安详、提升体力

● 七眼天珠:平衡七轮磁场,圆满一切运势、功名、事业、财富、健康、长寿、姻缘

● 八眼天珠:生命与事业得八方的加持保护,平息各种的伤害,获入正道

● 九眼天珠:集九乘功德,得圆满人生,事业顺利,慈悲增长,权威显赫,利益极大

● 十二眼天珠:可使勇气与智慧具足,福德自然成就,强化心力,有求必应,福慧圆满

● 线天珠:平稳气场、恶运转吉

● 虎牙珠:刚毅坚韧,消除波折

● 天地珠:心愿实现,平衡个方面

● 宝瓶珠: 事业顺利,集财息灾,降伏,得敬爱

● 人寿珠:长命百岁,延年益寿

● 红玉髓/血珠:促进血液循环,养生保健

● 财勾珠:促进事业,财源不断
http://www.nanyang.com/sidelines ... ;sid=25&cid=1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