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Aquarius水瓶座-1月21日~2月18日出生者

Aquarius水瓶座-1月21日~2月18日出生者

●支配星:土星
●基本色:黑色或茶色
●守护石:条纹玛瑙(Onyx)、黑曜石(Obsidian)、茶水晶或烟水晶(Smoky Quartz),赤铁矿(Hematite)
●星座的神话:
主神宙斯不仅喜爱美女,也喜欢美少年。当奥林帕斯神殿上接待职位空着时,宙斯就决定带这位已在众神中非常有名的美少年-特洛依(Troia)的王子格纽米帝(Ganymede)来担任接待的工作。宙斯先变身为鹫鸟,趁格纽米帝外出汲水时伺机将他叼走,带回奥林帕斯。此时格纽米帝扛在肩上的水瓮在通过黄道时离开了他,而成为「水瓶座」。

宙斯是木星的支配者,在天文学上的木星有16个卫星,如:Io、Europa等,其中第三个卫星即命名为「Ganymede,即格纽米帝之名」。宙斯至今仍生活在美少年及众多爱人的围绕之中。

水瓶座的象征记号是两条水波形的线,在炼金术中,它是熔解的象征。此时是有形世界结束之时,取而代之的是洪水季节的到来。

●主要守护石的灵力效果:
条纹玛瑙(Onyx):做为宝石用的玛瑙大多是取自黑白相间的条纹玛瑙中黑色部分而已。玛瑙是抑制热情的宝石,由于它能加强宗教思想及信念,天主教将之做为祈祷用之玫瑰念珠使用。

黑色玛瑙的亮丽色泽胜过黑貂毛皮,它象征冷静的知性,这种宝石能让人不致沈溺于一时的激情,能赋予想祈求事情进行顺利成功之人一臂之力,亦能提升考生之应考能力及女性从事脑力工作之能力。
●星座与碧玺:
蓝色碧玺可以使水瓶座的人更为专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