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6 。 21天让你成为万人迷

http://andrew99993.blogspot.com/2009/04/21.html
6 。 21天让你成为万人迷

1 微笑是最美丽的彩装

无时无刻的对人微笑,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可是不妨观察四周围的朋友,何时开始因为忙碌,因为疲惫而忘记了自己美丽的笑容? 这个练习只需要21天,21天就能改造您的人际关系。

· 早晨起身照镜子时,请和自己微笑30秒,感觉自己的笑容充满了活力和亲和力。
· 每当看到任何镜子反射自己的样貌时,请先注意您的微笑,大多数的人会整理头发,衣领,彩装。但是却忽略了,每当我们看别人的脸庞时,我们最先注意到的是对方的脸部表情。
· 当要开口说话之前,请先微笑。
· 当接受了别人的劳效、赞美后,请微笑。
· 当站在柜台付款时,请对收银员微笑。
· 当愤怒和紧张冲上头来,要破口骂出前,请微笑,尝试用快乐的语气来表达愤怒。

2。神奇的 “蓝药水”

所有的祝福都充满着无限的力量,在内心祝福“送你蓝光”给他人,就是种拉进彼此之间距离的无形力量。

在与任何人接触后,可在内心世界祝福他们获得蓝光的爱,蓝光的保护。譬如:当您和某人微笑时,对方忘了对你微笑,请别气怒,反之,在内心祝福他们:“送你蓝光,真心的祝福你”。

当我们接受的别人的恩惠,哪怕是招待员或服务生端上一杯茶,陌生人替我们开门,报纸上阅读到不幸的新闻,内心都不断的祝福。

3 点点头,说“是的”

我到日本旅游是学到的,也是最难忘的便是:点头,“Hei!”(是的)。无论他们听的懂不懂我的英文,我得到的答案几乎永远是Hei!.

我们未必要完全认同对方所说的话,点点头,表示您很用心的在聆听,回复“是的”,表示您明白对方的感觉,而且您有站在对方的角度来体验他当时的心情感受。 不断的点头说“是的”,让对方感觉您的关心、用心聆听、稳重的思虑,会减少沟通时的摩擦,让对方能更容易的接受您过后的建议。日子久了自然就会有很多人喜 欢和我们共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