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4 用蓝色彩光促进人际关系 (一)

4 用蓝色彩光促进人际关系 (一)
http://andrew99993.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3473.html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单只是语言或手势,从嘴巴发出的声音带有情感能量,这股力量可把相同的一句话传达出不一样的震撼力。

当身上具有足够的蓝光磁场时,才能无时无刻的露出讨人欢心的笑容。蓝光也能拉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促进幸福感,若要加强体内蓝光的能量,最简单的方 法,就是多接触蓝天,多穿天蓝色的衣物,您也可以到书局买两张蓝色的A4 透明卡(transparency), 举向灯光或阳光,看着蓝光的反射,再闭上双眼,深深的把蓝光吸入体内。观想全身上下内外都被蓝光照亮,全身的细胞都变成了蓝色的光体。借助颜色纸可让脑部 视觉对颜色更敏感清晰.

三分钟蓝光治疗

观想蓝光可促进夫妻、男女朋友、同事、邻居、兄弟等之间的情谊,让我们的表达能力更强,无论到那儿,都能与人融恰相处,同时协助化解纠纷猜疑。

练习第一步骤: 放松

找一个舒服的环境,播放轻松的音乐,您可以坐着或躺卧着,然后做三次深呼吸,随着每一次的呼吸,逐渐放松全身肌肉,轻轻的闭上双眼。

练习第二步骤: 自我充电

观想头顶上有一颗发出蓝色光芒的水晶球,渐渐的溶进头顶,并且开始自我暗示:

“蓝光照亮我的眼睛,蓝光照亮我的脸颊,蓝光照亮我的左右脑,让我头部的细胞充满了蓝光的慈祥、无条件的爱、温柔。”

“蓝光球向下移,照亮喉咙,改善我的沟通能力,照亮胸口、肺部和心脏,把心脏照得也变成蓝色得发光体,流进来得血液都变成蓝光,再从心动脉把蓝光输送到全身,每一根血管都变成了蓝色得彩灯。。。”

“我的全身充满了爱的力量,充满了体谅、原谅、接受、宽恕的力量。”

(不断的重复第一与第二步骤,当您已经能够掌握好这些过程,让自己快速轻松的感受到蓝光后,就可进入第三步骤(第五篇)。许多人只重复第一和第二步骤14天后,就发觉自己越来越有人缘。)

下期预告: 如何把克星变贵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