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11 红光促进健康与曾积财富

11 红光促进健康与曾积财富 http://andrew99993.blogspot.com/2009/05/11.html



许多朋友开始练习颜色呼吸法,都会从红光冥想开始。大约2个月后,会感觉到血气运行较顺,四肢温热,麻痹抽筋得到改善,对生命逐渐充满热情与活力。也有不少的练习者在很短时间内因而赚取丰富的财务,或感觉经济消费随心所欲,不受金钱影响。

在人体,红光的会集点处于臀部或会阴部,古印度的导师称之为海底轮。海底轮负责吸收地气,强身健体,调节人体自律神经系统,针对现实生活达到富裕、无忧虑的处于当下。只有健康与经济自由的人,海底轮是平衡的。

佩带这些类型的水晶可增添海底轮能量:黑色电气石,红碧玉,红宝石,茶晶及红发晶等

海底轮 (Base Chakra)

海底轮的能量与红光的频率相似,主要掌管大地与人体的和谐,使人感觉归宿感、安全与放心。当海底轮处于活跃状态时,会有种大树根值如地底的感觉,获得水份与营养,茁壮成长。

同时,周遭的环境与您会紧紧的结合,没有猜疑或怀疑的人事,也被别人信任。无论是在工作场所、学校、家庭中,与人能亲密快乐交往。

如果觉得恐惧或紧张,容易感觉不受欢迎,或不属于所处之处,可能是海底轮能量缺乏。当我们有此感觉时,不妨想像自己是棵大树,主根深入地球中心,与地球连 接为一体。我每次到国外旅行或讲课,一到机场,就会花3分钟做这中大树冥想。这样到哪儿,都会有回家的感觉,不会觉得水土不服。

想像自己是棵大树,主根深入地球中心,与地球连接为一体

可是,如果海底轮过渡活跃,您可能会有很强烈的物质欲望,待人现实,对世俗过渡贪婪迷恋,性格固执,过渡追求安定而拒绝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