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适量的接触
红色
色会带动血气,生和朝气。它含着一种力量、它会刺激和增加上腺素分泌和增血液循
橙色
具有炙的感情意味像太阳光生活力诱发食欲有助于身体对钙质的吸收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可用于娱乐室、厨房等
黄色
具有快、活、希望、光明的感受特点。能来尖感和扩张可刺激神和消化系逻辑。它也常用于警示色。
绿色
这大自然的色采带给人生命力、和平感、新的感它具安宁静止的特性。有益消化身体平衡并能起到静作用能舒,有利于身心受抑者。
紫色
具有双重性格,可激发内在的智慧、极、幸福。它、淋巴系和心有作用持体内的平衡有促安静和情及关心他人的感
蓝色
是大天空、海洋之色。它带来冷静理智、使人心胸广阔,接受能力,无条件的博爱身体疼痛的敏感作用,且人一种安全感适合瑜伽冥想等静态动作。
黑色
神秘但具有严肃、含蓄、庄重的意味
白色
白色白、光明的感具有化人体与思绪的作用。当白色与其它色配在一起可以起到增色治作用的效果因此它也是其他色的增效

下期预告: 如何透过色彩促进人际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