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10 如何增强磁场,不受外界影响

10 如何增强磁场,不受外界影响
http://andrew99993.blogspot.com/2009/05/10.html

有时候,从人潮多的地方走出来如百货市场,会觉得精疲力尽;
有时候,因工作关系(如美容师,按摩师),必需触摸到客户的身体而感觉到不适;
有时候,和情绪低落或愤怒的人沟通候会觉得自己也被其情绪感染;
有些人从医院探病后,或参加丧礼后,就会生病;
生病的时候,到底应该躺在床上不动,还是到户外走走?

为何人会如此的容易被外界影响?

人与人之间的磁场会互相交流,所以接触快乐积极的人, 我们自然的会变得比较正面思维。人和大自然宇宙的气场也不断的交流,大自然会净化污秽的气场,同时为我们充电。因此,让身体接触大自然,人自然的会感觉到比较清爽自在。

癌症病人适合多接触草地,阳光,蓝天

躲在室内,尤其是充满来自电器的电磁波的建筑物里,非常容易让人感觉到焦虑、疲倦。我们每天至少应该花一个小时赤脚接触地面,最好是绿色的草地,并且在草地上做深呼吸。主要的目的有:

1。把身体的正电通过脚板导入草地,让身体充满更多负离子

2。与地球的中心做连接,使人能健康的活在当下与现实

如果身体常觉得疲累,睡眠品质欠佳,不妨试试躺在沙滩或草原上,闭上双眼安静的休息,这样做几次后,整个人会有被充电的感觉。常在大自然活动的小朋友,身心的成长比较健全。如果病患能够每天把自己的身体和大自然接受,本身的康复能力也会比关在病房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