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3 人有七个能量脉轮

http://andrew99993.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4201.html

3 人有七个能量脉轮

在我们体内有7种能量腺体中心,这是数千年来印度文明和犹太秘教遗留下的智慧,这些能量腺体也称为轮脉,分布在脊柱的不同部位。 从上往下依次为7。顶轮(头顶)、6。眉轮(两眉间)、5。喉轮、4。心轮(胸口)、3。胃轮、2。脐轮、1。海底轮(会阴或臀部位)。每个脉轮掌控不同 的器官和机能,如果脉轮的能量失去平衡,那么人的健康或心态就会问题。
这些脉轮的频率与彩虹的颜色相似,因为每种颜色能产生一种电磁波长,颜的波长由视觉神经传给大脑,促使腺体分泌激素,从而影响人的心理与肌体,达到医疗作用。
颜色=能量
每一脉轮的各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作用,令人产生不同的情感。 当一个人身上的七脉轮开启并平衡运作时,即可体验到祥和感、归宿感、 被疼爱感、灵感好、体力好、脑力好、 人缘好、对过去不执着对未来不恐惧,做起事顺利与心想事成的美妙感受。
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阅读过《秘密》此书的读者应当了解到“信念”的力量,而信念的力量只不过是七种脉轮其中一种力量。可以透过呼吸、彩灯、颜色冥想来恢复这些本能。
一个人真正的健康必须达到身、心、灵与情感四方面的平衡,七脉轮是人体能量的七个交会点,人体就像一个小宇宙,需要身体情感和精
神全方位的应照和平衡。然而脉轮并不总是开启的,当受到压力,感觉悲伤或情绪崩溃都会促成脉轮关闭。脉轮能量也可能会有过剩或不足等失衡状态,长期情绪或精神失衡会引起身体病痛。

如何运用彩光增添磁场能量
光谱中的每一种颜色都有一定的波长, 暖色(红、橙、黄)的波长较长,所以最快被眼睛察觉。 由于波长不一而产生不一样的振动,每一种色彩都拥有自己的特殊能量。

   颜色能够通过眼睛、皮肤、头骨被人吸收,或透过颜色冥想,颜色也能被收集进玻璃瓶子的水。这些方法,我会在后续逐一为各位介绍。人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需要光的能量,所以色彩的能量通过细胞吸收后会影响全身,而且是从身体、情感和精神多个层面全面影响人的健康。


颜色对人体神经的反应效用


适量的接触
红色
红色会带动血气,生动和朝气。它饱含着一种力量、热情,它会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和增强血液循环。
橙色
具有炙热的感情意味,像太阳光,产生活力,诱发食欲,有助于身体对钙质的吸收,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可用于娱乐室、厨房等处。
黄色
具有快乐、活泼、希望、光明的感受特点。能带来尖锐感和扩张感,可刺激神经和消化系统,加强逻辑思维。它也常用于警示色。
绿色
这大自然的色采,带给人生命力、和平感、新鲜的感觉,它具安宁静止的特性。有益消化,促进身体平衡,并能起到镇静作用,能舒缓人们疲劳的脑神经和视神经,有利于身心受压抑者。
紫色
具有蓝、红双重性格,可激发内在的智慧、积极、幸福感。它对运动神经、淋巴系统和心脏系统有作用,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促进安静和爱情及关心他人的感觉。
蓝色
是大天空、海洋之色。它带来冷静、理智、使人心胸广阔,接受能力,无条件的博爱。减轻身体对疼痛的敏感作用,且给人一种安全感。适合练瑜伽冥想等静态动作。
黑色
神秘但具有严肃、含蓄、庄重的意味
白色
白色给人洁白、光明的感觉,具有净化人体与思绪的作用。当白色与其它颜色配在一起,可以起到增强这种颜色治疗作用的效果,因此,它也是其他颜色的增效剂。
下期预告: 如何透过色彩促进人际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