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灵摆探测术问答集锦..continue

..... continue ....

21. 是不是什幺问题都可以提出来问探测棒吗?
  
  答:是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问,也都可以得到满意的答覆。但是,您个人要懂得将问题设计一下,以二分法的方式一个一个来问,一层一层深入,才可以得到最终解答。这个技巧是很简单,解释起来却有点繁琐,请各位朋友迳行参阅二号书「神光中的灵摆」,里面有详尽的介绍解说。
  
  只有一些太个人性的,太情绪性的,或太伤感情的问题,容易影响到当事人把持探测棒的稳定性的,就不适合自己来问,但可以请好朋友,不在关连内的第三者,来帮您问。一样可以得到好的解答。比如一位已经濒临歇斯底里、多疑心的太太要问到「我的老公在外面有没有养女人?」或是,一位被生活压力压迫的喘不过气来的先生要问「会不会被公司给裁员?」唉,这些都非常伤感情,不管有或没有,会或不会,当事人通常都无法保持中立的心态。只有这种情况要注意啦。
  
  22. 探测棒有没有什幺限制?
  
  答:风太大的场合当中可能不适合,还有是精神状况不好的时候也不适合使用,此外,如情绪不宁,过度激动或沮丧的时候,都不适合使用。这些可能是仅有的限制而已,此外没有了。使用者自己可能也要分清楚,自己最适合的是什幺样的工具,是Y 、V 字型棒呢, 还是L 型棒,或是一字型,或是灵摆等等。 事先弄清楚了,才不会临时手忙脚乱,搞不清状况,还以为是探测棒不灵,其实是自己的疏忽。
  
  23. 探测棒可不可以用来做表演的工具?
  
  答:这是一个应该极力避免的事情,因为与探测棒的根本作用是背道而驰的。
  
  我们都了解,探测棒之所以会动,是因为探测师能够静心,能够让他的意识能量流动,才能探得潜意识与宇宙意识里面的许多信息。在这种状态之中,就怕不够安静而已,哪能够还热热闹闹、风风光光的在做表演?除非,这种表演是在骗人的,唬人的,不实在的,跟真理无关的。也不只是探测棒而已,所有的心灵活动,根本也是不能上舞台表演的,心灵活动的本质是静的,内在的,不彰显的,而舞台表演是动的,外在的,彰显的,根本是背道而驰。即令包括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催眠秀等,基本上是搞噱头而已嘛,不是真的功夫高,唬得外行人一愣一愣的,还收高费开研讨会,但事后对参与者的心灵成长或进化,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帮助,甚至还有因为禁令未除,还影响正常生活呢。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分野,朋友们应该善自体会、分辨,才不会受骗上当,自己也不会被人当成猴子耍。
  
  您自己或许探测棒玩的很好,也很有心得,但是一旦站上舞台以后,有时效上及期待上的压力以后,那个压力就会教您的能量凝固,那个感觉都没有了。除非您愿意骗人,或愿意让人将您当笑话看待,否则,离舞台远一点还是好的。
  
  24. 一个优秀的探测师应该有什幺不一样的特点?
  
  答:一个优秀的探测师,本质上应该就是一个修行人,所以也应该是和修行人的许多特点相像。
  
  最基本的,静心的功夫一定要好。能静能定,则一定不会被世俗的名利、权势、爱情等所惑。因为静定的修持,一定能保持中空,所以也是必然的谦虚为怀。因为能量能够自然的流动,所以也是充满慈悲心的人,幽默的人,易相处的人,可以和人分享的人。
  
  所以,一个真正的探测师,一定不会臭屁,一定不会势利,为钱办事,趋炎附势,也不会吝于教人。甚至,很多时候会出于慈悲心、正义感来为民服务,不计较得失,且功成身退,不会争功争名。一个真正的优秀探测师,不仅仅是虚怀若谷,根本上是怀抱寰宇囉。
  
  25. 哪里可以找到更多探测棒的资料?
  
  答:在中文世界里的资料可以说是如凤毛麟角,非常的少,也非常的简略,几乎都是匆匆带过而已,只是让您知道有这幺一回事,至于要怎幺应用,就都是「莫宰羊」囉!本书有可能是中文世界里,第一本如此详细且深入的讨论探测棒的第一本书呢。
  
  此外,就要介绍外文资料供大家参考了:
  * Dowsing for Beginners, by Richard Webster, Llewellyn Publications.
  * Modern Dowsing, by Raymond C. Willey.
  * Beyond Pendulum Power-entering the energy world. By Greg Nielsen.
  * Pendulum Power-A mystery you can see, a power you can feel. By GregNielsen & Joseph Polansky.
  
  再来,就要请大家上网际网路来查询了。在任何一个英文的搜寻站中,键入「dowsing」这个关键字,至少可以查到:
  *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Dowsers
  * The British Society of Dowser
  两个网站,都会有充分的资料给您。希望再时间再长一点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再提供更多的资料出来。
  
  26. 台湾有没有类似探测师的学会或组织?
  
  答:目前是没有啦,但是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仁人志士出面登高一呼,就把类似的学会或协会给成立了,并迎头赶上国际的研究与应用水准,则这不仅仅是台湾的首创之举,也将会是华人世界里的首创之举,这都将会是台湾人及所有同文同种的世界华人的福气!有兴趣的朋友们,请耐心的等待吧!届时,再热心的加入吧!
  
  27. 别人的探测结果,能不能相信?
  
  答:这个问题没有那幺简单而已,要多想一想其他的背景资料,或有无利害冲突关系,不能一概而论。
  
  如果是自己请的好朋友在替我们测试一些不方便问的问题,而且和他之间也没有什幺利害关系,当然相信无妨。但假若是在什幺商家、庙坛、神棍之处的,就要小心了。因为,探测棒终究是会受到人的意念在控制的嘛,为了要达到成交,或赢取信徒的信任,赚取制解、办事费用的,就是别有用心了呀,就会用他的意念来控制探测棒,曲从他自己的意思。不明白的人,还以为真的是探测棒的「旨意」咧。这种骗局在台湾已经上演过许多次了,包括灵摆也是,朋友们请自己要小心分辨。
  
  曾经提醒各位朋友,拿探测棒千万不要做公开的表演活动。相同地,看到在做公开表演活动的行为,也千万不能相信他。
  
  28. 探测棒是不是会受到意念控制?
  
  答:正是如此。这是承接上一题的问题,所衍生的答案。
  
  使用探测棒就是和我们的潜意识沟通,也就是我们的意识能量,也是我们的意念。就是我们的意念在指挥着探测棒在运作呀!
  
  所以,要采信什幺答案,也要看有无利害关系、背景资料的。明知道某些人就是在做生意,在跑江湖混饭吃的,就是没安个好心眼的,就不要相信了。
  
  29. 在台湾或中国的古时候有没有使用过探测棒的记载或资料?
  
  答:在笔者手头可及的资料上,几乎全盘皆墨,拢拢无啦!只有在一次和江晃荣博士的谈话中,听他说到,台湾的阿美族原住民也有使用类似Y 、V 字型的树枝在找寻猎物,用法似乎非常类似。可惜笔者尚无缘亲见,就说出来让大家知道一下吧。
  
  30. 探测结果能不能准确的最基本因素是什幺?
  
  答:就是静心的品质。一个能静能定的人,肯定能够接收正确且稳定的讯息,所以准确率一定高。一个不能静,不能定的人,所收到的讯息一定是混乱的,不稳定的,所以没有准确率可言;偶尔几次所蒙到的正确讯息,只能当作是瞎猫碰到死耗子,是机率性的,是运气式的,不能当成一回事看。不然,尔后会吃到更大的亏。
  
  结语:
  
  本章搜集了有关探测棒经常被问到的三十个问题及相关解答,供各位朋友参考解答。相信必能有助于您对探测棒的一个正确认知,也不会被人给轻易唬住,而受骗上当的。当然,请您也不要用这种技巧去骗人哟!(开玩笑的啦!)至于,要如何能够虎虎生风地好好运用探测棒呢?除了要详细阅读本书的介绍之外,还有一个三字箴言,听仔细了哟,就是『多练习』!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