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幽灵水晶的致富力量

幽灵水晶的致富力量
http://www.lhb2c.com/helpshow.asp?id=583

一、用心力改变世界

我 有一位朋友,在澳洲做了入口生意,那是与工艺品有关的。八九年生意不景,他回港探亲,偶然机会下,听我讲起水晶,他感到十分有兴趣。未移民前,他是中大电 子系毕业生,对物理学有一定的认识。他对我说的用心力改变物理的道理很是相信,在我的指导下,买了一块缘幽灵水晶来瞑想。他瞑想的主题非常简单,就是怎样 将一间面临倒闭的公司,变成一间国际大企业。

结果呢,我不想神化其事,简单点说,九二年头,他在广州投资酒店,牵涉及过亿元的投资。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解释,你可以说,这未必与水晶及瞑想有关,然而,我的朋友完全相信这套致富学问的确生效。

迄令,他每天在极繁忙的工作中,总会抽出半小时,持着水晶作瞑想。

瞑想的主题呢?我很高兴他对我说,事业及财富不再是生命的全部,他由一个人的世界扩大到四周的世界,他瞑想和四周的人有融洽而友爱的关系。

发财立品,没有比这个更令人欣慰!

二、绿色代表事业财富

财富水晶,亦是绿幽灵水晶,在矿物学,它有一个正式的学名,叫(Chorite-Crystals)。这种水晶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便是在通透的白晶中,浮现如绿水藻、云雾、漩涡,以致金字塔的天然异象。

为什么绿幽灵水晶会带来财富?

第一个提出这个说法的其实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灵,他便是八0年代风靡美国新纪元拥护者Lazaris。

Lazaris说绿幽灵水晶可以创造财富,因为绿色代表因事业而产生的财富。美妙的绿色,而水晶中的绿金字塔,反映出宇宙机制,由无至有,在物质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所以被誉为财富水晶的极品。

古 代以钻石及黄晶代表财富,因为古代是农业社会,不是企业社会,人们渴望的,是意外之财,是天降横财,但九十年代,我们渴望的比这些更多,钱已不是唯一的满 足,我们更渴望创造企业精神、白手起、事业有成,对社会有贡献,这一切远比古代的财富观念来得更复杂深远,绿幽灵水晶的出现,便有这个时代的意义。

撇开灵学的角度,在水晶收藏家眼中,异象水晶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一个收藏目标,大多数欧美水晶收藏家都集中在找寻罕见的异象水晶。

三、历经千万年生长的幽灵

异象水晶有机种,其一是幽灵水晶。

在矿物学来说,当一块水晶经过千千万万年的生长,而在这过程中,介入了其他矿物,形成了一重双一重的影子,这便是幽灵水晶,一般来说,越多幽灵,越珍贵。

在某种情形下,更形成了罕有的金字塔幽灵。(有趣的是,矿物学家或科学家,从来没有解释过,为什么一块水晶内会出现一个完整,和古埃及金字塔一模一样的金字塔?)

在“扭转命运的人”的那位王先生已是一位财富水晶专家(他在这方面的研究比我热衷得多),他根据四年来的不停搜集及实验,发现了一个可能是从来没有人说过的秘密,他呆嘱我有机会就写出来,算是在推动水晶中“略尽绵力”。

他 说,应该以易经的角度了解水晶中的金字塔。不同阶段(例如只形成了一个或两个面)的金字塔,代表了不同阶段的的宇宙意识及能量,由一之数而进升至九之数, 都是发展的必须过程。因此,最好按照自己的需要而运用不同阶段的金字塔水晶。例如,创业的人应用最雏形(只有一面)的金字塔瞑想。

他本人搜集了九种不同形态的金字塔水晶,放在办公室内,代表团了他的公司,由小至大,经历每一个发展过程,最后成就大业。

也许,他的成就印证了他是对的。

说回来,另一种异象水晶是固体异象水晶。

当机种矿物同期生长,经过亿年的漫长历史,其中有些被包围了,在透明的晶体内“冻结”,这便是固体异象水晶。

固体异象水晶比幽灵水晶的鉴赏价值更高,更有大自然瑰丽的吸引力。

一般人常见的固体水晶为发晶。

水晶中含氧化钛的结晶,出现针状物体,便叫发晶。针状结晶加强了原水晶的震动频率,令力量以加倍扩大,所以,日本流行用发晶作水晶治疗。他们相信配戴发晶会带来健康及好运。不同颜色原发晶有不同治疗作用,简单点说,金发晶开发上三轮,金发晶开发下三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