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转帖] 各式水晶的开运配方 -- 婚姻水晶的开运配方

各式水晶的开运配方 -- 婚姻水晶的开运配方
http://www.lhb2c.com/helpshow.asp?id=857

经营感情婚姻的确比经营事业还困难,事业可以用一人领导统御权威号令的方式来管理,许多事可以操之在我。感情婚姻是两人平等互动的世界,经营上少不了智慧手腕、温情细腻、情调气氛、关爱包容甚至还要用牺牲奉献的方式来建筑才够,事事都要考虑到对方的感觉与感受,甚至身不由己喔。无论方式何种方式来经营感情婚姻,有情爱智能手腕的人总是占上风,甚至还可藉感情、婚姻的力量再经营出附加价值。

在水晶中要提升爱情、婚姻的智慧与手腕,就属紫水晶为最佳,如何擅用紫水晶的能量营建好情感、婚婚姻和外围利益,下面有详细分解。

◎升华感情、婚姻的修行: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现在社会已是:「相处是爱情的坟墓。」

爱情只要一进入深层的相处阶段,阵亡者几乎大半。到了结婚后的性格不容、感情疲乏、有恃无恐的人性、婚姻价值观变迁加上社会的诱惑力等,阵亡者又几乎在去了五分之三,剩下五分之一在犹豫要不要结束婚姻,剩下五分之一勉强可以度得过,恩爱幸福美者唯有在神话或琼瑶小说中会偶尔出现一下。

所以一但进入感情的深层相处阶段或结了婚,就要学着感情、婚姻的修行,才能将感情、婚姻再升华,进入两人世界另一个领域的开始。这时候可藉具有启开灵性、领悟力、心灵修行潜能的茶水晶、墨水晶或黑发晶,加上提升爱情、婚姻智能与手腕能量的紫水晶一并使用,将有助于感情、婚姻的升华。

◎加强稳定感情、婚姻的平实力量:

婚姻要具备爱情与面包,但婚姻往往是爱情与面包的战争,虽然绝多数的贫*夫妻是百事哀,但也有少数濒临绝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眷侣,更有许多穿金戴玉的深宫怨妇。唉!有时候稳定平实的感情、婚姻才是一种的幸福与美满喔!

要拥有稳定平实的感情、婚姻,正是要心灵精神不易随外界的风花雪月、肉林酒池而驿动,所以能够帮助精神集中、心灵平静的白水晶、银发晶或白幽灵水晶,加上提升爱情、婚姻智能与手腕能量的紫水晶一并使用,将有助于感情、婚姻的稳定平实。

◎提升感情、婚姻的财运:

想借着感情或婚姻获取非劳工标准、不劳而获的利益,在当今社会中实大有人在,只要不沦丧道德良知、不法手段,谋其欲望之利也无妨,甚至可光明正大一点。

最能够帮助智慧、执行力来获取偏财的黄水晶、钛晶或黄兔毛水晶、黄发晶,加上提升爱情、婚姻智能与手腕能量的紫水晶一并使用,将有助于感情、婚姻的财运。

◎提升感情、婚姻的浪漫情调:

欲进入交往中的男女,需要有浪漫情调的激荡,才会很快的墬入爱河。相对的,已进入交往中或结婚后的男女们,更需要浪漫情调的助兴,感情、婚姻才会历久弥新。

具有增强想象力、启发浪漫天赋的「彩虹水晶、国画水晶、幻影水晶」,加上提升爱情、婚姻智能与手腕能量的紫水晶一并使用,将有助于感情、婚姻的浪漫情调。

◎共筑感情、婚姻的事业:

藉由一份感情或婚姻来打造或扣住工作事业的发展,在女性事业主义抬头、功利挂帅的社会,也算是鱼与熊掌、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兼具的目标。如果你想藉感情、婚姻的力量来助于工作事业的发展,或者规划情侣、夫妻共同创业,是可以用协助工作事业思考、执行能力的绿色系水晶「绿幽灵水晶、绿发晶」与提升爱情、婚姻智慧与手腕能量的紫水晶一并搭配,将有助于共筑感情、婚姻上的事业力量。

◎勇于感情、婚姻的担当:

懦弱的男性让女性瞧不起,懦弱的女性永远是男性的奴隶。爱情、婚姻路上有担当的人,永远是舵手,使你的另一半佩服,如果没担当,那就失去重要性或当家作主的机会。

这时具有增强勇气、魄力、决断、执行竞争力能量的红兔毛水晶、红幽灵水晶或红发晶或钛晶,加上提升爱情、婚姻智能与手腕能量的紫水晶一并使用,将有振奋感情、婚姻上的担当力量。

◎突破感情、婚姻的困阻:

或许相识到进入交往的机会很顺利,但交往恋爱或结婚后的感情未必可顺利如意,所以才会有「难忘的初恋情人」这首歌!

当你面临恋爱或婚姻感情发展的困逆,除了利用紫水晶的能量来协助提升感情对待的智慧之外,可在搭配具突破困境能量的钛晶,来提升爱情的智慧与执行能量,协助突破其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