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转帖] 简单的水晶球占卜法

简单的水晶球占卜法

水晶球凝视

此术最好用直径为2-5英寸的水晶球,并且于满月时夜晚进行。

注:真正的水晶球很贵,如果没有此购买能力可以用一碗水。放一些水晶在碗底也可代替。

但请不要用树脂或玻璃球,这样会没有效果不异于小孩们的游戏。

在黑暗的屋子里点上一两支蜡烛,可以把水晶球拿在手里,也可以放着,但是下面一定要垫上兰色或黑色的天鹅绒布料。

确信水晶球里不要有其他的倒影。如果你喜欢也可以点上薰香。广藿香对此很好。

开始前,站在水晶球中间位置,凝视球体,但不是盯着看。尽量不眨眼睛。凝视时要缓慢地深呼吸,放松的凝视着。

你将会有种时间无限的感觉,享受这种平静朴素的凝视,这样做至少十五分钟,成功后每次逐渐加长5分钟。

常常在第3到4次是你就会注意到水晶球中央会出现小小的云雾,这里就是幻影会出现的地方。你可能第一次尝试就能看见,也可能哈几次才能看见,着取决于自己。

这里有个小小的注意:在凝视时请说“仔细想什么你所希望的”在凝视前想想你希望看见什么。

当我想看见我的前世时,就看见自己死于一场屋子的大火中,但这些不是我想看见的。不过我现在明白,水晶球的凝视应该接受它所反映的一切,或许你能更平静地看待。

这里还有另一可能,会看见明确的地点和人,也可以看见象征的图片,或者看见彩色的云,尽管没有人能成功地解释云所代表的意义,但一些预言者提供了好的信息:

兰色的云象征事业或商业的成功

金色的云象征繁荣 , 稳定的现金流动, 新的浪漫史即将到来

灰色的/ 黑暗的云象征有病的命运

黑阴云象征一些不好的事情来临

绿的云象征健康,心底的快乐

橘色的云象征隐藏的侵略和忿怒,混乱的情绪。

红色的云象征会导致危险。 这要看自己。

银色的云象征否极泰来。

白云象征好运将到。

黄色的云象征即将来临的障碍。

转载请注明出自灵气呼吸,原贴地址:http://gui5.com/thread-8000-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