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转帖] 外太空的神奇石—陨石

外太空的神奇石—陨石
http://www.lhb2c.com/helpshow.asp?id=490

一、粉身碎骨的危险

外甥从加拿大回来,兴高采烈地向我展示她在当地搜集的水晶饰物,其中一只耳环,是镶银的墨绿石,第一眼我被它吸引,拿过来把弄,突然间感到一阵失神,我马上明白,问:

“这是陨石,对不对?”

她睁大眼,有点奇怪。

“你怎么知道?”

“我当然知道,

跟着我对她正色说,“千万记着,以后驾车时候,不要戴陨石耳环。”

“为什么?”

“一个失神,你可能粉身碎骨。”为了外甥安全不能不语气严重。

她买的陨石,不是普遍的陨石,而是一种叫莫尔道陨石的东西。

二、陨石王——火鬼之魂

这种陨石是陨石之王,外国叫“火鬼之魂”因为来自外太空,有与外太空及第四度空间联系的能力。普通的黑陨石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例如在香港常见的陨石,多数来自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几位朋友自越南回来,都说在当地的古董街找到陨石首饰。

但莫尔道陨石不是普通的陨石,它的色泽为微黑或绿色,常见在欧洲各国(在非洲也有,早一阵子便有位南非人带了一块重约一公斤的向我兜售)。因为首先在捷克的莫尔道河被发现,因此合名为英尔道陨石。

它的价钱非常昂贵,比普通的陨石贵上很多倍,原因是莫尔道陨石有非常特殊的能量,可以令普通人在很短的时间内进入恍惚的出神状态,外国灵修人士,特别是那些喜欢玩灵体旅游的人,更视作如珠如宝,它是极有效的离魂石。

关于灵体旅游或灵魂出窍,罗伦桑巴曾在其著作中有非常详细的描述,一个人躺在床上,只要放松,想着自己在天花俯下来,看着床上的自己,灵魂自然会出窍。

另外,西方瑜珈大师斯利云马喜顿在其名著《灵魂出游》说,灵体(亦即元神)出游,中西庇学有不同的解释。有引起西灵学家认为连结元神与躯体的银带,来自太阳轮,要出神,自然该守着那个位置。加一种说法,元神的储藏地是两眉之间,又有一派说,人天交会点位在后脑与脊椎接合的脑下延髓云云。

然而瑜珈大师研究的出神途径和方法,其实全为道家口中的阴神,耗费身体能量,对修为有损,道家以出阳神为炼神还虚的最后磨炼阶段,阳神有胎,能量能聚能散,由非物质变为物质,再由物质还原为非物质,故有仙人的美丽故事。

三、第四度空间

陨石有带支我们进入第四度空间的能力,朋友韩秉乾史(东方古代科学研究中心的创办人)告诉我一个有关陨石的故事。他说有一位女孩子跟他学打坐,偶然一次拿起一块大陆的陨石,渺渺冥冥间,进入入定状态,就在这时候,眼廉内出现惊人的景象,她看到自己在外太空,高速闯进地球,俨然是天降流星的亲身经历。

像水晶一样,陨石蕴藏的讯息,在一个心灵的探索下,被发掘出来,成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经验。

另外,有位朋友也有同样古怪的遭遇。这位朋友姓莫是教师,他在“水晶宫”买了一块陨石,回家后拿来打坐。翌晚,他将陨石放在床头,朦胧间入睡,梦中看到自己在天上跌下来,跌向一个火山口,胸口遭受重压,狼狈而恐地惊醒,醒来心房“扑通”、“扑通”地跳,他说十年来从未发过如此失魂落魄的梦。

陨石有趣又可怕,完全视乎你怎样运用它。因为它的特殊能力,普通人不应带着它出街,也不得配戴制作道饰,一个失神,意外容易产生。

我曾经看过以下的文章,有位女水晶专家经常与水晶饰物为伴,逐渐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一天,她与顾客闲谈,注意到对方配戴着一个陨石吊坠,直觉地她感到对方自它身上吃了不少苦头,于是追问:

“在过去关年,你遭遇过交通意外?”

对方吃了一惊,点头承认,跟着反问她怎么会知道。

她解释,因为她是个神经质的女人,这种性格的人,配戴起陨石,更加神经质,更加容易心神恍惚,所以推断她曾经因此而遭遇意外。

四、先作一番自我肯定

总括来说,陨石可以拿来静坐,对某些坚强、不容易放开自己的人来说,它尤其有着类似大麻的迷幻力量,运用得好,心灵力量会在刹那间释放出来,走到你渴望的自由境界。然而,在运用陨石前,你应该先作一翻自我确定的放,就是:

“无论我进入任何空间,最后我一定会回到原有的驱体,安然无恙而且精神愉快。”

这层工夫一定要做,同要的,在打坐时,一定要先下保护网,这是灵修人士进入不可测的心灵世界时,对自己的起码保护及照顾。

陨石可以带来好运。有位读者告诉我,他用陨石打坐后,心想事成,发了几笔小财,他问我为什么会如此?答案是一个人的潜意识力量释放出来,可以产生转移物质的能力,国内有几位特异功能专家,利用陨石来刺激身体内的多度变化,达到突破时空的目的,无论如何,陨石增强第六感,预知未来,这是很多人承认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