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各式髮晶

http://www.tianai.cn/htm/fafajing.htm 冰清玉潔、心細如髮的各式髮晶

談談髮晶,尤其是紅髮晶。美麗又風情萬種的
髮晶一直是Crystal的最愛之一,每種髮晶的內涵不同,便產生出時而璀璨剛毅,
時而柔美嬌豔的豐富表情,常一下子就抓住人的眼光,欣賞留連不能自己...

髮晶
特徵--有帶髮絲的水晶指的是水晶裡含有不同礦物質,如金紅石(Rutile)所形成的針狀或絲狀晶體型成於水晶中,結成雙晶。有些甚至像兔毛般毛茸茸的感覺。

髮晶功用--

1.磁場能量較無帶髮水晶要強烈而集中,一般來說,髮絲越粗密磁場能量通常越強。

2.可使人增強膽識氣魄,擴大格局衝勁,加強所屬水晶之能量。

3.避邪化煞,鎮宅驅兇!

代表種類--

★金絲髮晶--內涵物為金色髮絲,細細密密的金黃色髮絲,與鈦晶的粗針狀鈦絲
不同,大多為針狀金紅石或網狀金紅石的成分,也可能是黃銅礦,顏色偏金黃。

金絲髮晶生理作用--含酸性物質,震動力特強,據說對甲狀腺疾病、呼吸器官、支氣管、心臟甚至傷風感冒有療效,鈦晶也有此效果。

☆鈦髮晶--一般稱為黃金髮晶,為現今市場最貴最稀少的髮晶,聽說是因為產地已經停產惜售的關係。

☆鈦髮晶功用-
生理作用:金黃色光對應太陽輪--太陽神經叢(肚臍以上,胸部以下部位),對腸胃,肝膽等器官有療效

心理作用:正財偏財都招,磁場特強!可當護身符、幸運符使用,尤其常要夜間工作,或是出入各種 雜氣病氣很重的場所的人,比方說醫療場所,公墓等,或者特種營業場所,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的效果,對一些巫術 或是低層次靈體的干擾也有化解的作用

對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缺乏主見魄力的人,也有加強其果斷的決策力,以及增加勇氣魄力的功用,尤其對常做決策的領導人物 或高階主管,佩帶鈦晶,並靠近太陽神經叢, 會更有領導決策能力,帶領屬下一起開創新局,在事業上成就非凡的成績!

★銀髮晶--內涵銀白色金紅石髮絲,產量不多,髮絲多細柔綿密。 

生理作用--銀白色對應頂輪,也能開發腦部的運作
心理作用-磁場能量較無帶髮水晶要強烈而集中,一般來說,髮絲越粗密磁場能量通常越強。避邪化煞,鎮宅驅兇,銀色磁場亦可招財!

★黑髮晶--

特質:內涵物為黑色針狀或髮狀物質,多數為黑色電氣石(黑碧璽Tourmaline)的成分,看起來很有酷酷的現代感!

生理作用:對應海底輪,可將氣導引至下三輪。對常常用腦過度的上班族或創意工作者來說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心理作用: 黑髮晶又稱為領袖石,為人主管者帶著可增加領袖魅力,讓部署向心力加強,有助於事業。避邪化煞、吸收病氣,可成為有效的護身符,吸收掉一切負面能量,防巫咒、黑法術等。

☆綠髮晶--

特質 :綠髮晶裡的綠髮可不是普通礦物質哦! 而是陽起石(Actinolite),顧名思義對男性有威而剛的效用唷! 還能招財,本身非常稀有,現在已經停產惜售了。

生理作用:四輪影響的腺體為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據說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但由於綠髮晶內部內涵物若為陽起石,則對生殖系統亦有幫助,且髮晶的力量比未函髮的水晶能量要強,使用時需多注意

心理作用: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激起鬥志,接受挑戰,開拓新版圖。加強加薪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出外旅遊洽公時可 得到貴人幫助,獲得意外的好機會,另外也可以讓心屝打開,接受並散發更多的愛

★紅髮晶--內涵網狀金紅石,細密的髮絲柔柔纏繞,又稱紅兔毛水晶;或針狀金紅石,難怪別名"維納斯水晶"真像紅髮美女的髮絲呢!Crystal因為子宮較弱,所以很喜歡佩帶紅髮晶,果然這兩年每個月的天然災害期間,災情減少不少,氣色也變紅潤多了!^_^

生理作用:橘紅色對應臍輪,皮膚,腎,子宮,卵巢等女性生殖器官、男性精囊等部位的生殖器官, 美容養顏,促進血液循環與內分泌

心理作用:安撫情緒,發散溫暖的女性動人特質,在溫婉中透出自信與積極的行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