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扭转命运的人

扭转命运的人
http://www.lhb2c.com/helpshow.asp?id=407

扭转命运的人


一、息灾的重要

五大成就法中,息灾法居首位,有着重大的意义。灾难不去,福分不来,一个人不彻底清除身体的灾难性恶缘,任何得益都是表面上的数字游戏,一点实质的好处也没有。

任你富可敌国,一旦出现了破败的恶缘,最终也是邓氏铜山,潦倒收场。

同样的例子,一个人如果出现了婚姻破财的因缘,再热情的拥抱也不过是过眼云烟,昙花一现的幻想而已。

至于怀有健康的恶缘,如癌症状恶缘,一日不彻底解决,生命的所有追寻都变得没有意义,令人唏嘘及惆怅。

用白金字塔息灾,在过去七年间,我曾目睹两种印象深刻的例子。

它们分别代表了财富及姻缘不如意的恶劣命运。

下面就是这两个真实的故事,说明了当事人怎样用决心及意志扭乾坤,寻回生命的价值及意义。

一、天生的传奇

第一真实故事:

有位先生继承父业,从事一门零售事业。为了行文方便,姑且称为王先生。

王先生十八岁便在父亲的店子帮手,因为天赋聪敏,头脑灵活,很快便掌握了做生意的窍门,二十来岁时,父亲见儿子成材,老怀安慰,索性将全盘生意交由他打理。

这个时候,王先生接掌的店铺,不过是一间略有声誉,雇用七、八名伙记的旧式零售店而已。

然而,王先生长袖善舞,干劲冲天,很快地,他看清了迅速起飞的经济热潮,毅然向银行借贷,不惜一切,夺得了数几名牌货品的代理权。

这个决定,对小店一说,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尝试。

三年后,事实证明王先生的决定完全正确,他成功地将老店现代化起来。

同时间,王先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成为报刊上一个常见的名字。

三十岁时,王先生已经拥有一间上市公司,生意亦由零售业转向地产进军,拥资逾亿。

创业兴家,少年得志,没有比这个更令人冲昏头脑。

忽然间,生命中奇异的一章展开。

有一次,王先生牵涉入朋友的一个私人纠纷。

起初,王先生有恃无恐,自信十足,以为这不过是小问题,只要动用人面关系,花点钱,总可以摆平。

结果,小事变大,在对方坚持诉讼下,他竟然被判罪名成立,琅当入狱。

三、反省的机缘

这个意外,对王先生来说,宛如晴天霹雳,仿如自云霄堕下,摔个满天星斗。

更糟的是,他入狱后,市道不景,原来蒸蒸日上的生意,陷于周转不灵。

王先生在狱中,得到了反省的机会,他原来是个有智慧的人,开始对命运产生了疑问。

他看了很多书,包括子平、斗数以及风水命理等。起初不消遣,然而,越接触得多,越感到震惊,他发觉以往发生的一切,竟然是一条生命的轨道,他的得意、失落,全部已经记录在案。

他只不过顺应命运做人而已。

惊震之余,术数又带给他新希望,因为,他发觉自己有一条大起大落的命,东山再起,绝无问题。

果然,出狱后,他因缘际会,和我国财团挂钩,四年间一个大翻身,将失落的全部取回来,而且更上一层楼。

但这次成功,并没有令他冲昏脑袋,相反的,他智慧地透视自己的一生。

他开始为自己将来打算。

他计算出自己在九0年有一次大劫,严重性和上次大同小异。

知道了将来,怎样赶吉避凶呢?

八八年,他在一次聚会中,在朋友介绍下与我认识。

四、可改的也是命

当时我对水晶着迷到发烧地步,话题总是离不开这门学问。

我将水晶应用到密宗的息灾法,效果非常好,我用这方法,为家里的老人家解除了两次大难,其中一次是非常严重的手术,医生事后说,他未见过这种“死过番生”的例子。

当时,话题是另一个朋友打开的,他说:命不可以改;可以改,便不叫做命。

我答:“命可以改,不可以改的叫做命;可以改的也叫做命。”

跟着,说出自己对改命的见解。

王先生当时听了,默不作声,心中却不为意动。他在翌日找我见面,再三请教这方面的问题。

我记得,他当时说,一个月前,他算过铁板神数,过去的应验了,将来的,不谋而合,都说九0年是无法闯过的一关,更令他不安的是,他再婚生子,竟然在书中记录得一清二楚,他不能不为将来那一句“福兮祸所倚”而烦恼。

我说:“不用烦恼,烦恼即菩提,命运给你一次大演身手的机会,如果一个人,像蚂蚁那要任由命运操纵,有什么生存的意思?”

我教他运用三种力量,改变未来的劫数。

一是从风水着手,利用水晶的强大震动,消弭日渐逼近的危机。

二是从因果着手,我教他努力行善,以善念的回流对衡恶果。

第三我教他水晶息灾法。很奇怪,王先生对风水及行善,还有点怀疑,但对息灾法,却毫无保留,诚心地接受。

他说这个方法十分“科学”、“有道理”。

大概本性上,他是个相信自己力量的人,他托我替他找了五个水晶金字塔,分置睡房、办公室及公司的休息室,一有空暇,便进行这个改造命运的方法。

结果呢?九0年过去了,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唯一的不幸是一次轻微的交通意外。他的生意比以前更稳定,更扎实,以前老是有一种冒险、赌博的味道,现在呢?他觉得自己是棵“大根的老树”,再没有破败贫极的恐惧。

历史永不重演。

我不能令王先生于活一次,证明他的确改变了命运。

然而,这次事件中,有两个人相信,一个是我,一个是当事人王先生。

另一故事:

一、历尽沧桑——美人

主角是公司同事的一个友人。这个女孩子那时不过二十八岁,但人生阅历之多,可以列入世界纪录大全。

她在十三、四岁时,已是不良少女,离家出走,服食软性毒品,跟异性大被同眠,视为家堂便饭。

然而,这个女孩子长有一张完全与内在质素不相符的面孔,骤眼间看来,非常清丽秀气,垂头不语时,更有一种楚楚可怜,宛如闺秀的文艺味道。

她在十八岁时,因为男朋友被捕入狱,开始懂事,加入了一间啤酒公司任推销员。不久,她吸引了一位年轻商人,向她展开热烈追求。

当时她一个人在外面生活,感到寂寞及孤独,很需要照顾及呵记,很快便堕入爱河,和对方谈婚论嫁起来。

那个男人经常来往省港公干,个性开朗,但带点暴躁;结婚后,对妻子千依百顺,视若如珠如实。

婚后一年,生了一个男丁,一家三口,更是其乐融融。焉知这个时候,丈夫在广州公干时,应酬时喝醉了酒,和一个酒客吵起来,稍后独个儿回酒店,半途中被人寻仇,刺了两刀,不久便死了。

丈夫本来留下不少资产,但公司的一份,却给合伙人巧妙地吞并了,而其他的遗产,又在亲戚半哄半骗下,纷纷落到他人口袋里,结果,丈夫死后半年,这人女人什么也没得到,最后生活逼人,只好同意用儿子换回一笔赡养费。

这时她不过二十岁,教育程度是中三,什么也不懂,可以做什么工作呢?

她是贪图享乐的人,体头金尽,跑去当舞小姐。下海三日,已有位大客对她一见钟情,后来不知怎的,那位大客为了避债,踪影全无,闻说躲到南美洲去了。

不过,她已开始懂得自己打算,同时手上也积蓄了一笔金钱,倒不愁生活。

之后她再度恋爱,对象是一个发型师。对方在她的怂恿下,自立门户,开了间发型屋,甫一开张,便客似云来,生意好到不得了。她满心高兴,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个理想归宿。

两人准备婚礼时,却忽然发生了一件事,发型师的恋人寻上门,而这个恋人,不是女的,是男的。

原来发型师一直有一个亲密的男朋友,同居了两年。

发型师花了很大的努力,将事情摆平,但已伤透了她的心。

她独个儿在澳门过了一晚,想通了一件事,对方不是因为爱自己才结婚,他不会爱上一个女人,他只是觊视自己的金钱而已。

她毅然放弃一切,包括花耗在这个男人身上的感情及金钱。

二、沉迷命理的追寻

她那时二十三岁,对命运大感迷惑,整整两年,看相算命度日,由江湖术士到命理大师,出名不出名的,由香港到台湾到泰国,看了超过五十人。

她对我说,当时已经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一心想弄清楚,自己究竟有没有将来,值不值得活下去。

两年的遭遇,令她明白了,自己是一个富有的人,一生金钱不缺,却同时间又是个非常寂寞的人,她永远不能和一个人白头到老,桃花终身不断,但每段感情都是悲剧收场。

她好像看了X光照片,自知身患绝症的人,感到惊震而绝望,这个时候,她在一次姐妹的聚会中,结识了一位国外归来的医生。

医生年少英俊,甫见她,惊为天人,随即展开热烈追求。

她内心挣扎了很久,把心一横,仍然让这段爱情发生。然而,当双方感情越来越深,越来越发觉不能失去对方时,她的恐惧便会越来越大。

她恐惧失去这段爱情。

终于两人结了婚。婚后,她变了另一个人,终日求神拜佛,希望借助神明的力量,挽救自己的恶劣命运。

她对神佛的痴迷,到了失常的地步,某个活佛来港,她第一时间接机,贡献,恳求加持,一年间,起码飞了三次到泰国还神。

逐渐,她的丈夫感到厌烦了。他是基督教徒,对妻子的行为不以为然;在他眼中,一个清丽的女人,变得婆妈而迷信,以往的吸引力已渐消失。

他不参与妻子的活动,工余到俱乐部打网球,找了诊所的一个护士结伴,绯闻不迳而走。

她拜神拜得起劲,终于丈夫忍无可忍下,提出离婚的要求,她黯然地接受,一方面亦十分心安理和,觉着这个结局,终于应了命运的安排。

三、求生的意志

她和我见面,是离婚后三个月的事,朋友介绍她来见我,希望能给她一点帮助。

三年前,她二十八岁,风华正茂,样貌娟好,但双目无神,完全缺乏应有年龄的朝气。

开口便说:“我有婚姻的破败因缘,我是知道的,我是知道的,有什么人可以帮我?”

我答:“没有人可以帮你,除了你自己。”

起先,她希望我教她用水晶改变家居风水,结果,一番话下来,我教了她水晶息灾法。

我还清楚记得当时对她说:“神可以拜,这是尊敬的美德,但改变命运的力量,不是来自神,而是来自自己。”

也许我的感染力强,也许她再没有选择,也许上天终于为她安排出路,她接受我的劝告,虔诚的踏上改变命运之路。

一年后,她三度结婚,结婚三年,诞下一个女婴,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她彻底改变命运没有?

所有的相士都说她婚姻不长,一年起,两年止,三年是一个没法捱过的时间,但直到如今,她令所有命运的诅咒失效。

三年,无灾无难,如鱼得水。

也许,你会问,将来呢?

将来还有一段路,谁知道?

然而,起码她已彻底消除了恐惧,相信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因为她相信,命运便可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