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转帖] 水晶的梦魇----网友转载

http://www.tianai.cn/htm/shuijingmengyan.htm


一、绮梦缠绕睡不宁


水晶是否会令人产生梦魇?


有一位朋友,本身是密宗修行人,境界已不低,可以当上师了,他来“水晶宫”,纯粹是闹着玩的心情,买了一个白水晶幽灵金字塔(这里说的水晶金字塔,全部是指水晶内部天然凝聚景象,而不是人工打磨的金字塔,二者有很大的分别,必须分清楚),依我指示的方法,放在床前。


过了四天,他来找我,神情有点困惑。他说,放了幽灵金字塔,连续两晚,俱发了一些怪梦。
怪梦?什么怪梦?当天他的神情腼腆,半晌,说他发了两晚绮梦,梦中有个女人来缠他。这个女人,第二晚看清楚,是他的前妻。


朋友的修为高,一到紧张关头,自动持咒,他说第二晚最危险的时候,他体验了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遇上魔女的心情,他很自然的诵念百字明,跟着将心“空”了,空了,再不着相,自自然的脱身,跟着醒来,还清楚的听见自己在继续持咒。


朋友起初怀疑,水晶出了问题,有灵体附在内中。然而,再想深一层,发觉问题的可能性不大。


第一点,他用海蓝将水晶清洗了十二小时,再放在坛城开光,他相信以自己的法力来说,没有什么灵体可继续留在水晶内。


第二点,他每晚睡觉前,以睡梦大手印结界,这是五年一从不中断的习惯。他在观想时,清楚地看到宇宙光在四周落下来,宛如铜墙铁壁的牢固。


梦中的这个女人一定没有机会走进来。他分析下来的结果,这两晚的绮梦,完全由水晶的能量所引起,遂向我印证。水晶是否有负面的能量。


我听了,心中明白,默然不语。半晌,我说:“有魔考是好事,这证明你道行高深,连魔女也觊觎之心,回去再试一晚,好吗?”


翌日,朋友来电,他说,怪梦又出现,这一晚,他遇上生平最古怪的动物,他又被缠着了?是一条大蟒蛇。这一次,令他透不过气来,几乎“嗌”救命。他持咒醒来,已经出了一身汗,感觉非常疲累。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困惑:“水晶不适合我?”
我答:“相信我,这是件大大的好事。水晶在净化你的潜意识。”跟着我作了详细的分析,现在扼要的总结出来。


二、埋藏在心底的记忆


“所有梦景,都是由过去的记忆所产生,每个人一生中,总有些不好的记忆,埋藏在心底深处,平日摸不到,也感觉不到,然而,它是计时炸弹,亦是业力的因果,到时到候便爆炸了;严重的,令你体无完肤,粉身碎骨,轻微的,也是人生进化路途上一个很大的障碍。”


净化潜意识,可以透过禅定来进行,但很多人,潜意识净化到了某一地步,便会自自然却步不前,他以为已经清理大厅,一干二净,谁知道原来还有一个隐蔽的地窖,下面埋了一个地雷。


朋友的恶梦怎样解释?



第一二晚的梦代表了性的压抑,第二个梦分映了他的死俱,都是所谓“心魔”。


白水晶幽灵金字塔的频率是顶轮的频率,放在床头,到了做梦时间,亦是科学家所谓的眼动阶段,它释放的能量,便会刺激大脑,将所有潜意识的记忆解放出来。


这个时间,如果你是一个抑压不多的人,你会发一些不着边际“无厘头”的梦。


编剧家李碧华小姐便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她买了一个紫晶幽灵金字塔,放在枕头底,因为听我说,这样会带给她智慧和灵感,令她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过了几天,她告诉我,一连几晚,她发了几个奇怪、很清晰的梦,令她有如置身舞台的感觉。
紫晶金字塔带来奇妙的创作灵感!


我的朋友的经验便不如此轻松了。他得面对内心世界中黑暗的一面。


将记忆重新找出来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能够回复自由,彻底治疗感情创伤的必经阶段。
只要你能面对以往,你便可以抛弃包袱,从废墟中重建乐园。


所有心理治疗,都着眼回到过去,只有回到过去,我们才可以让自己明白,什么在一直制造不安、死惧、焦虑以及痛苦,这些痛苦很多是我们的无数前生累积下来的。明白了,你才可以将它们消除。


水晶用得好,不但可以消除今世的潜意识创伤,而且可以更进一步,回到前世,令我们更深入、更明白的了解自己的命运。


八0年代,有一部电视片集叫《根》(Root),描写一个美国黑人回到非洲,寻找自己的家族渊源。当时,这部电视片集风磨一时,许多人也嚷着回中国寻根。似乎,了解过去,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渴望,然而,真正的根其实不在外边的世界,而是在我们过去的记忆中。


只有找到前世今生的根,我们才可以明白,为什么我们在地球出现,为什么我们有今天的命运,为什么我们与四周的人走在一起,以及我们怎样彻底解决一直以来的失落!


三、先破坏后建设


水晶有净化负性能量的功能。
这是很早以前我已经说过的话。
然而,净化的过程,不是无风无浪,它遵守物质变化的规律,先破坏、后建设。例如,朋友的梦便是了。
如果水晶令你产生梦魇,由它去吧。
到头来,结果总是好的。
为了令自己好过,你得学习以下的做法:


临睡前,先作一番自我暗示的话:
“我不害怕恶梦。恶梦只不过是过去的记忆。我在梦中是一个旁观者,看到整件事的经过。我会在梦中得到启示,解开令自己不开心的结。醒来,我会变得更健康,更清醒以及更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