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分享小格曾有过的牺牲

:loveliness:
中了小格牺牲自己暴晒在阳光底下发射出来的点点星光利箭 :L
刚好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冰种星光’粉晶,照片超美的,被利箭射穿洞的自己,不由自主地 click 上‘购物车’。:mad: (阿水伯,不是不跟你买星光粉晶手链,其实是我不想戴粉晶手链。:P

当然也顺便地订购了 18 mm 的彩虹黑曜石 和 黑曜石链坠。这都要怪小格的利箭,原本我好好地修炼着‘清心寡欲’,怎知道被星光利箭一射穿,手啊眼睛啊就会自动的找水晶来买。:L :L :L

今天收到包裹,趁着午饭时间,拿着相机和水晶到附近一个阳光灿烂,比较少人的地方,拍照。
拍照的当儿,有对马来同胞情侣在附近,是不是的交头接耳,看着我。

当然,一个神经麻甩佬拿着水晶,晒着太阳,拍照 :L :L :L :L :L :L



没想到有附送这样美的礼盒。要开啦 ! :D :D :D



再来一张:



淡淡的粉红色,绝对想不到在太阳底下的美丽 ;P ;P ;P



看到这里,大家注意啊,不要到小格那里看他的星光粉晶的图 :$ :$ :$





都不知道小格怎样在大太阳底下拍照,我自己都顶不顺,很晒 很晒 很晒 很晒 很晒 :L :L :L

黑曜石彩虹就不怎麽拍到








我忘了还有赠品,竟然全都是粉晶手机吊






我的水晶手珠链,阖家照

20mm 金黄晶 - 18mm 彩虹黑曜石 - 16mm 蓝虎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